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日本男子替过世妻子整理遗物 衣柜竟翻出发臭婴尸

2019-01-02 08:23 来源:看看新闻News
分享到:

日本一名男子在妻子过世8天后整理其遗物,却没想到在自家发现一个奇怪的衣物箱,打开一看被吓坏了,里面竟然装了一具婴尸。

日本男子替过世妻子整理遗物衣柜竟翻出发臭婴尸

据《朝日新闻》2018年12月31号报道,事发在日本大阪府。去年12月22号,这名45岁男子的长年患病的妻子(49岁)去世了。在30号下午,该男子和大儿子一起整理妻子的遗物。他们在衣柜上层发现了一个衣物箱,没想到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具婴尸。据报道,婴尸被发现时已经高度腐烂,露出白骨,发出阵阵恶臭。

tu2.jpg

(网络示意图)

报道说,男子是在离婚后与现已去世的妻子相遇的,两人于2001年结婚。一家人平时就蜗居在不大的房子内,20多岁的长子则是在外租房。目前,警方正以尸体遗弃案就此展开深入调查。由于嫌疑最大的女屋主已经病逝,调查陷入被动。婴儿身份、死因、为何会出现在衣物箱中等信息还不清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