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带118张“小黄片”返乡被拦 老人:能解闷 能安眠

2019-01-24 15:04 来源: 看看新闻
分享到:

春运以来,每天都有许多旅客从天南海北踏上回家的旅途,不少人都会带上一些东西过年。不过,有一位年近古稀的老伯却在坐火车回家时,却带了些特别的东西放在了行李中,结果,在过安检的时候被铁路民警给查了出来。

1月21日晚,准备回哈尔滨过年的王老伯从铁路上海站站安检,行李通过安检仪时,安检民警很快发现了异样。随后,民警将老伯带去了派出所,开包检查鉴定,王某的行李中足足有118张淫秽光盘。检查盘点时,只见一张张印刷着各种美女图案的碟片封面让人眼花缭乱,几乎铺满了整个桌子。

老人表示,带着这些光碟回家过年是为了解闷,平时他就靠看光碟打发时间,睡不着的时候看还能安眠。

据了解,王某在某单位做保洁,多年前与妻子离异。一次偶然发现了有淫秽光盘卖后陆续积累到了100多张。没想到进站后便被铁路民警当场查获了。目前,铁路上海站派出所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王某涉嫌运输淫秽光盘的行为采取了行政处罚,罚款200元,并对他进行教育,其所携带的光盘予以全部收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