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广西北海打击传销标语现歧义 官方道歉并整改

2019-02-01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1日电 近日,有网友称广西北海“指望传销致富,生活没有出路”的竖向排列反传销标语,从左从右读会产生鼓励传销的歧义。对此,北海市公安局银海分局、北海市工商局银海分局1日联合发布通报称,对造成阅读歧义一事深表歉意,并表示已将此宣传标语版式进行了整改。

通报中说,2019年1月,为了营造广泛动员群众、严厉打击传销的氛围,银海公安分局、银海工商分局联合在某小区悬挂“指望传销致富、生活没有出路”的宣传标语。由于标语采用了竖式排版,造成阅读时产生歧义,对此深表歉意。

据悉,当地现已将此宣传标语版式进行了整改,并对辖区其他宣传内容进行全面检查,避免出现同类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