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网友打麻将赌资竟是车厘子 小心触犯了法律

2019-02-11 15:10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说起最近最金贵妖艳儿的水果,可能非车厘子莫属,朋友圈早就掀起一股车厘子风了……

车厘子,好吃是好吃,就是,价格感人……最近刷朋友圈看到有人说:有些人表面上光鲜亮丽,背地里连车厘子都吃不起!

车厘子那么贵,一颗到底多少钱呢?前段时间就有一个网友跑去超市买了一颗,没错一颗车厘子也可以买,超市阿姨还给称重,并且成功付钱了。这一颗车厘子还真不便宜,那个网友花了1.20元买到,这一颗都不够塞牙缝的。

后来又有很多网友效仿,也去买了一颗,小一点的也要9毛钱。大一点的要7.97,这么贵的车厘子如果要买一斤,那不得上百块钱了吗。很多网友表示吃不起,很想跟天天吃车厘子的人做朋友。

不算不知道,原来车厘子这么贵的么!想想之前放着没吃烂掉的,好肉痛啊!

算着算着画风就变了……

有网友晒出和朋友打麻将的情形,而麻将的赌资竟是车厘子,4人人手一箱,其中一人糊了,其余三人各付了7个车厘子。小编在网上查了下,一箱车厘子便宜的100出头,贵点的要将近800多。

而《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规定:“...参与赌博赌资较大的,处5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10日以上15日以下拘留,并处500元以上3000元以下罚款。”

各地关于赌资较大的认定均有不同,大家春节斗地主、打麻将图个好玩,但小心不要因一时高兴触犯了法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