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硬核蹦迪!大学生热舞震塌天花板 合力托举跳完整曲

2019-02-24 14:31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英国一所名校的大学生近日参加派对热舞时,夜总会天花板突然松动即将坠地,然而醉醺醺的年轻人们第一时间不是撤离,而是徒手托举天花板,直至跳完整首舞曲,令人感到后怕。

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2日报道,事发于老牌名校纽卡斯尔大学所在城市的MSA夜总会舞厅。周四(21日)晚,该校每月一度的学生派对举行,数百名大学生集聚跳舞交友,喝了不少酒下肚。到了凌晨2点,一小块天花板突然从屋顶一角掉落下来,约10厘米见方,接着大家注意到天花板开始松动,眼看就要压下来掉头上了。

此时热舞正酣,派对现场似乎无人想逃,一群高智商精英居然不约而同向上伸展手臂,当起"擎天柱"来。手机拍摄的视频显示,数十名舞者徒手托举天花板,防止其掉落砸头,脚下却和着音乐节奏踩着舞步。在酒精作用下,他们一个个面色红润,眼神迷离,毫无危险意识。

据称,这曲终了后,这群大学生才感到手臂酸痛,于是离场散去,没有人受伤。事后他们感到后怕,正在做DJ的亚历克斯·泰特说,"我们喝得太醉了,没有意识到天花板就要砸头上了"。

视频发布社交媒体后,引发网友热议,有人猜测一定有20到25个人在那个阶段试图支撑住屋顶;也有人斥责这群大学生缺乏安全意识,贪杯贪玩;另外还有网友转发视频,作为"酒胆包天"的反面教材告诫亲友珍爱生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