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寄钱养家压力大欲轻生 哭诉:我让父母丢脸了

2019-03-12 07:15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生活压力大,本想借贷周转。没想到生活从此进入恶性循环,欠的钱越来越多。25岁的女子郑某心灰意冷,竟然产生了上吊求解脱的想法。好在她的男朋友发现情况不对,及时报了警。

WX20190311-213524@2x.png

2月23日下午4点,湖北武昌公安分局积玉桥警务站接到一位外地群众的报警。报警人说他女朋友莫名其妙跟他吵了一架,还表示想一死了之。虽然不清楚原因,但是他觉得女友说的不像是一时的气话。希望民警能帮忙去积玉桥某小区他女友的租住屋看看。

WX20190311-213537@2x.png

虽然并不能确定是否有人自杀,但是民警还是立即出发前往报警人所说的出租屋查看。民警敲门并没有人回应,看上去屋里似乎没人,但是民警并没有离开,而是积极联系房东,希望房东能开门查看一下屋里的情况。当房东赶到现场,用备用钥匙开门时发现,门是反锁的。也就是说屋里有人,辅警朱杰果断踹门冲了进去。

WX20190311-213557@2x.png

“进门就看到一个女的用围巾缠在自己脖子,把自己挂在衣柜上。”大家赶紧上去把女子救了下来,经过一番抢救,女子终于缓过劲来,哭出了声。

据了解,女子郑某在武汉打工收入不高,但是每个月坚持给老家寄钱养家。去年生活大力增大,郑某生活有些入不敷出。为了坚持养家,她通过借贷来周转。没想到不到一年的时间,欠下的债越来越多,半年时间欠下了几万元无力偿还,这才萌生了轻生的念头。

WX20190311-213513@2x.png

经过一番开导,出警民警离开前将当事人转交给当地派出所民警做进一步安抚。前几天,女孩郑某在男友的陪同下来到警务站,向救命恩人表示感谢,表示今后一定会珍惜生命,好好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