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俄6岁男童两小时内做超4000个俯卧撑 创世界纪录

2019-06-13 06:53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俄罗斯印古什共和国一6岁小男孩易扑拉欣•利亚诺夫10日创下了一项世界纪录:他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一口气做了4445个俯卧撑。

据俄新社10日报道,印古什共和国体育部发言人阿伊莎•加帕尔霍耶娃当日向俄新社记者透露,“(利亚诺夫)他在2个小时的时间里完成了整整4445个俯卧撑,创下了世界纪录。《俄罗斯纪录》的专家记录下了结果,并向其颁发了证书”。

易扑拉欣•利亚诺夫

加帕尔霍耶娃称,利亚诺夫是“钦吉斯”体育俱乐部主席的学生,作为奖励,俱乐部的主席送给了利亚诺夫一套位于马加斯市(印古什共和国首府)的两居室房子。此外,印古什共和国的领导尤努斯•贝克•叶蒂罗夫还赠送了一辆自行车和一部手机给利亚诺夫。

据报道,去年,车臣5岁的小男孩拉西姆•库拉耶夫打破了俯卧撑的六项世界纪录,他在两个半小时内做了3202个俯卧撑。车臣总统拉姆赞•卡德罗夫授予这名男孩“车臣共和国荣誉公民”称号,同时还赠送他一辆新的奔驰车。(记者 任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