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英国男子拿塑料袋套香蕉当手枪 抢银行后自首

2019-06-20 09:12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18日,英国《独立报》报道了一则“罕见”的抢劫案:“劫匪”用塑料袋套香蕉当手枪,高喊“这是抢劫,给我钱”;“抢”走1200英镑后,立刻找附近的警察说自己刚“持枪抢劫”,申请被捕…

《独立报》18日报道称,这件事情发生在3月25日。当天,英国一位名叫劳伦斯•詹姆斯(Laurence James Vonderdell)的无家可归的男子来到伯恩茅斯市的一家巴克莱银行,拿出套着塑料袋子的香蕉,大喊大叫地威胁收银员称,“这是抢劫,给我钱”。

(《独立报》报道截图)

报道称,在成功“抢”到1200英镑后,劳伦斯找到附近的警察并向他们主动自首。他表示自己刚刚进行了一场持枪抢劫,并且“希望被逮捕”。然而,警察却告诉他,他应该去当地的警察局。

(劳伦斯•詹姆斯。图源:《独立报》)

报道称,得知这一消息的劳伦斯带着面额为20英镑,共计1200英镑的纸币来到两公里外的伯恩茅斯警察局,随后被拘留。

在法庭上,劳伦斯承认其抢劫及仿造枪支的罪行后,法官判处其14个月的监禁。

劳伦斯的律师表示,劳伦斯“无意伤害任何人”,他只是希望通过犯罪来获得一个住宿的地方。报道还称,劳伦斯并不打算花掉他从银行中带走的钱。

据报道,用香蕉抢劫实属罕见,但最近几个月中,这并非唯一一起用水果抢劫的案例。不久前,以色列一名男子曾用熟透的牛油果冒充手榴弹,在一个星期内成功在2家银行抢劫3万谢克尔(约7800美元)。(记者 侯佳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