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长江大桥上拿树枝抽打过往车辆 自称要寻死

2019-07-16 09:02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现代快报讯 7月14日下午晚高峰,南京长江大桥上突然出现一名男子,不仅来回穿梭在车流中,还手拿一根树枝来回抽打过往车辆,吓得不少司机纷纷避让。闻讯后,江北交警支队机动大队民警迅速将该男子带离现场,并移交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7月14日下午17时20时许,机动大队长江大桥南堡站岗队员王敏达接市民举报,称在回龙桥至南堡中间,发现一男子穿梭于机动车道,并不停用手中的树枝抽打过路车辆。该男子行为非常危险,且严重危害交通安全,已造成桥面拥堵。

△交警赶到现场

闻讯,王敏达立即呼叫大桥巡逻队员徐炜和姜凡赶往现场进行先期处置。队员赶到时,发现该男子没穿鞋,且衣衫不整。面对队员的劝离,男子坚决不愿走非机动车道,情绪激动,大喊大叫,嘴巴里骂骂咧咧,还自称想死、想跳桥。

△交警赶到现场并将男子控制住

见此情形,处置队员立即将该男子稳控到快车道边上。民警马晓东及时到达现场,对该男子进行安抚,并强制将其带上警车,现场迅速恢复交通。目前,该男子已经被移交泰山新村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交警供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