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想要捷豹却得宝马 小伙一气之下将新车推入河

2019-08-12 16:16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沉入河中的宝马 (图源:《纽约每日新闻》)

海外网8月12日电 收到礼物总会让人感到开心,但对印度一名男子来说可没有这么简单。近日,一名22岁的印度男子将父母送他的生日礼物,一辆崭新的宝马车推入河中,原因是他没能得到本来想要的一辆捷豹。

综合BBC、《今日印度》报道,这名印度小伙名叫叫阿卡什。警方10日表示,阿卡什先把宝马开到河堤上,然后让车顺势滑入水中。“车在河中漂流没多久,就被困在了一丛高草上,我试图把它拉回来。”一位目击者表示。在位于印度北部哈里亚纳邦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这辆白色的宝马车正沿着河流缓缓漂流。一名警官告诉媒体,阿卡什在将车推入河中时,还录制了一段视频,并将其放到了社交媒体上。

印媒指出,目前阿卡什还没有受到任何指控,因为他被指患有精神缺陷,正在接受治疗。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阿卡什对他的父亲没有给他买捷豹车感到不满,他是故意将宝马车推到河里的。”官方表示,开展救援行动的初衷是担心车内有人,造成不必要的伤亡。有目击者提到:“我们以为车里可能有人。但当救援人员打开车门时,却发现里面一个人也没有。”

据悉,同型号宝马在印度的售价约为4.9万美元(约34.6万元人民币),而捷豹的售价约为6万美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