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私家车多次疯狂别警车 还试图拦停 原来是因为…

2019-08-13 09:19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停车!停车!”

近日,江苏张家港一辆私家车

在路上行驶时

竟然多次别一辆警车

试图将警车拦下!

当天傍晚,张家港港区派出所辅警陈少严和同事,驾车在路上巡逻。

这时,一辆红色的私家车经过他们身旁。

令人意外的一幕发生了:私家车一直在别警车,并且拼命按喇叭,车内一名女子摇下车窗不停挥手。

“停一下!救救我们!”这名女子情绪激动地表示,此前给自己18个月大的儿子喂葡萄吃,没想到却把孩子给噎住了,热心的邻居开车送她和孩子去医院,行驶中见到警车赶紧求助。

此时距离最近的医院,还有大约4公里的路程。

正值晚高峰,但辅警陈少严尽快把母子俩送到了医院,平时要10来分钟的车程,只用了2分13秒。

医务人员先是让孩子俯卧着,然后不停地拍孩子后背。

拍了2到3分钟后,拍出了一些葡萄水和葡萄渣,孩子开始有了一点呼吸,眼睛也开始有点眨,有睁眼反射了。

医护人员给孩子做了胸部CT,确定肺部没有什么异样后,大家悬着的心才终于落下。

医务人员提醒,

婴幼儿不宜食用大块的

果肉果冻类食品,

家长务必提高警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