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孩子妈与17名学生爸爸有染?警方通报了

2019-09-06 16:36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近日,有网络传言“南京某名校家长与班上17个孩子爸爸发生关系”。扬子晚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证实,这一事件是由债务纠纷引发的谣传。

“这样的谣言实在是太恶劣了,给学校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采访中,学校有关人士表示,对此事件以官方通告为准,希望事情不要再以讹传讹,扩大下去。“学校就此事件第一时间紧急应对,积极处理,我们最需要做的就是保护好我们的孩子。”

今天中午,记者了解到,南京师大附中江宁分校官微刚刚发布《声明》:“近日,对于在自媒体网络上传播的有关我校学生家长之间因债务纠纷所引发的谣传,学校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经了解,该谣传系孙某编造的虚假信息,后经新浪微博等网络平台大量转发,引发网民对该事件的热议,有损我校良好的社会声誉。目前,孙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请各位教师和家长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

对此,警方也进行了通报:散布谣言的女子已被刑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