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酒驾送朋友被查 车上三男子打车"无情"离开

2019-09-18 14:48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9月14日凌晨1点05分,广东珠海,一辆川KK××68号东风标致小车沿迎宾北路北往南方向缓缓驶来,开车的是一名女司机,笑得格外的甜。

民警示意她配合做酒精测试,谁料酒精探测仪靠近车窗就闪起了红灯。陈警官往车里看,车内坐着四个红脸男子,酒气熏天。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女司机酒测结果远超醉驾标准。

女司机看到结果,立马转向身旁的交警,撒娇道:“我没醉~你们可以考我的。”看着交警无动于衷,刘某又开始卖惨,说自己生活不易,自己的车也是借钱买的,独自来到珠海谋生,希望交警可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让她走……

小车后排三名男子得看到女司机被抓,没有多作停留,麻利地下车打的士离开,而副驾驶的朋友走到车前,撑着车门站着,看着女司机向交警百般撒娇求情。作为朋友,怎么就不知道要拦住,不让女司机酒后开车呢?没想到男子竟然冷冷地回复:“我错了。”

经调查,女司机姓刘,32岁,今年5月,刘某独自来到珠海发展。昨晚她约了一群雀友在北岭打麻将,随后接到朋友电话,叫她去附近KTV接几个人,刘某想到这朋友平时很照顾自己,二话不说就开车过去。没想到大家余兴未了,在KTV又玩了一个多小时才走,期间刘某喝了一点洋酒、啤酒、红酒。散场后,刘某载着朋友们往香洲方向开车,半路被交警查获。

下午4点,血检结果出来了,刘某血检结果为67.9mg/100mL,酒驾。由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刘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记12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