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发现老公出轨 花999元租防小三软件监控

2019-09-27 08:40 来源:江苏新闻
分享到:

感觉自己的另一半出轨了可以购买“防小三”软件监控对方吗?当然不行了!

今年8月,南京秦淮警方在办案中勘验证人手机时,发现南京市民郝女士的手机里,有一款非法的隐藏软件。

原来,郝女士发现老公出轨,就从网上购买了该监控软件。软件不但可以录制手机正在操作的画面,还可以打开被控方的手机摄像头,看到对方所处的环境。

当初,得知软件可以在手机桌面上隐藏,不会轻易被发现,郝女士微信转给卖家999元,购买了一年的使用权。

之后,郝女士在丈夫的手机上也下载了该软件,并注册了账号,用来监控丈夫的一举一动。

让郝女士没想到的是,她的这种做法已经严重侵犯了丈夫的隐私。被民警查获后,郝女士提供了卖家的线索。

8月6日,办案民警在南通将两名售卖监听软件的嫌疑人抓获。嫌疑人陆某和薛某表示,他们只是从中间转售软件的激活码,赚取差价。

从2018年5月开始,陆某和薛某售卖这款软件的激活码,每次售价八九百元不等,一年不到的时间非法获利18多万元。

随后,民警又顺藤摸瓜,在河北石家庄将陆某和薛某的上家宋某抓获。

近日,三名嫌疑人因涉嫌提供非法控制计算机信息系统程序罪,被检察机关批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