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恐婚?伴娘抢到新娘捧花 男友百米冲刺驾车逃离

2019-09-29 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澳大利亚《星岛日报》报道,日前,美国一名伴娘幸运地在婚礼上抢到新娘抛出的捧花,但就在接到的瞬间,伴娘的男朋友却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迅速离开现场,然后驾车快速离开。这段视频被发布网上后,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从视频里可以看到,身穿白色拖尾婚纱的新娘抛出捧花,身穿桃红色礼服的姐妹团纷纷去抢,最后由20岁伴娘黑莉抢到。兴奋不已的黑莉说:“我总是做伴娘,而不是做新娘”。

但是,黑莉的男朋友尼尔森却突然以奥运短跑选手般的速度狂奔逃离婚礼现场。他飞身跨越围栏,像一支箭似的地奔向停车场,跳上白色私家车,迅速驶离现场。

婚礼的宾客将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上,引发大批网民的争议,有网民称,“他是多害怕被婚姻束缚啊!”也有人猜测,“他是赶去买戒指回来求婚吗?”

黑莉后来解释称,二人已恋爱5年,男友离开其实只是开玩笑,他离开不久后就又返回现场。黑莉称他们计划毕业后就结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