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我在北方裹貂,你在南方露腰!大风降温组团袭山东

2019-10-05 09:54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我在北方裹貂,你在南方露腰!“大风+降温+降雨”组团来袭!明日最低5℃

国庆小长假已经过半,

从昨天(4日)开始,

随着一轮冷空气的到来,

济南就已经送走了连续多日的温暖天气,

迎来大范围降温天气!

“大风+降温+降雨”三合一套餐!

气温“满减大促销”,

打对折不是梦!

在这轮冷空气的影响下,

今后几天,

省内的气温仍将创新低。

10月6日,

还要伴随着小雨!

据济南市气象台10月4日16时,
继续发布蓝色大风预警:
5日小雨转多云,东北风4~5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3级,明晨最低气温10~12℃,明天最高气温19℃左右。
6日多云转阴,部分地区夜间有小雨,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济阳区、商河县5℃左右,市区及其它区县10℃左右,最高气温17℃左右。
8日晴转多云,南风短时北风2~3级,最高气温22℃左右。
9日多云转阴,有小雨,南风2~3级,气温下降。
10~11日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级,气温逐渐回升。

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了解到,

4日16时,

山东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今天(5日)白天,北风,潍坊、烟台、威海、青岛、日照5~6级阵风7级逐渐减弱到4~5级,其他内陆地区4~5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3~4级。鲁西北、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

5日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20℃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14℃左右。

5日夜间到6日白天,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

最高气温:内陆地区16℃左右,沿海地区19℃左右。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6日夜间到7日白天,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

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1℃左右。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不仅咱山东冷,
东北更是大降温!
但是冷归冷,
裹上小被子也要继续玩!
↓↓

与此同时,南方小伙伴表示

已经热成狗了!

提醒外出游玩的大家,

无论你在哪里浪,

都要根据天气变化

及时增加衣物!

来源:齐鲁晚报(qiluwanbao002)综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