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舍身救同伴坠入“地狱深渊”瀑布 泰6头大象惨死

2019-10-07 0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0月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5日,位于泰国中部的考艾国家公园(Khao Yai National Park)发生一起意外事件,一只3岁的幼象先滑落到地势险峻的“地狱深渊”瀑布之下,结果想救它的五只大象,也跟着一起摔落致死。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9年10月5日,一头大象在泰国中部的考艾国家公园坠落死亡。

据悉,该国家公园是泰国最大的国家森林公园之一,近期经常下大雨,而“地狱深渊”瀑布是森林公园内重要景点,瀑布落差大,而且水流湍急。

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和植物保存局声明指出,园方5日凌晨3时接获通知,有象群在哀嚎。

几小时之后,园方人员在瀑布下方发现3岁大的小象和其他5只大象的尸体。上游湍急水流中,另有2只大象受困在石堆当中,随后获救。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19年10月5日,大象受困于考艾国家公园的石碓中。

但专家表示,由于大象靠群体保卫、觅食,这两只大象落单后前景并不乐观。

公园管理处5日宣布,有必要暂时封闭瀑布景点。

报道称,考艾国家公园内还有大量的野生大象栖息,在1992年8月3日曾经发生大象坠入同一景区的事件。工作人员当时透露,一群由10-12头野象组成的象群经过该瀑布时,可能是一头小象坠入山崖,其他的大象跟着跳下去救,结果7头大象被激流冲入山崖,一头大象受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