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新郎婚礼前性骚扰伴娘 新娘目睹过程仍决定结婚

2019-10-08 09:32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据英国《每日邮报》6日报道,美国一位准新郎在婚礼前2天性骚扰了一名醉酒的伴娘,他的未婚妻目睹了该事件,但仍选择嫁给他。

据报道,这位准新郎名叫达尼尔•卡内,现年28岁,他被控无意识性行为和猥亵行为。

受害者是一名29岁的美国俄勒冈女子,她说自己8月30日在宾夕法尼亚州史密斯菲尔德镇的一家酒店遭到性骚扰。该女子告诉警察,自己来镇上参加卡内9月1日的婚礼,并表示性骚扰发生在一间男士更衣室。

报道称,在那个婚礼前的派对上所有人都在喝酒。受害者喝得酩酊大醉,甚至在白天都昏了过去。当她醒来时,发现自己在男更衣室,卡内抚摸着她,并已经脱掉了其内衣。

不久后,卡内的准新娘走进更衣室,并目睹了这一事件,两人发生争吵。

报道称,调查人员在查看了卡内将受害者拖进更衣室的监控录像后,证实了受害者的说法。警方表示,这名女子看起来“非常不稳定”。事后,警方表示,卡内承认利用了这名女子,并把她带进了更衣室。

尽管如此,卡内和准新娘还是在9月1日结婚了。目前尚不清楚受害者是否仍然在婚礼上当伴娘。(记者 丁洁芸)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