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不可思议!美国一只宠物狗“开枪”射中主人大腿

2019-10-11 07:50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8日报道,近日,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伊尼德市,一只宠物狗不慎踩到主人汽车里的手枪,射中了女主人的大腿。

据报道,伤者是44岁的蒂娜•斯普林格(tina springer),她当时坐在副驾驶座位上,车正在十字路口。这只名叫莫莉(Molly)的狗突然吓了一跳,踩到了汽车里控制台的一把手枪上。79岁的司机布伦特•帕克斯(Brent Parks)当时正在开车,他报警称他的拉布拉多犬射中了他的看护人斯普林格女士的大腿。随后,蒂娜•斯普林格被送往医院。

在警方的电话录音中,可以听到司机布伦特说:“枪走火了,射中了她的腿。不是她自己开的枪。这里有条狗,它踩到了我的枪。”当接线员要求他确认是狗朝她开枪时,布伦特补充道:“是的,它踩到枪,枪走火了。但不管怎样,你能叫辆救护车吗?她流了很多血,我想找点东西裹住她的腿,但她是一直在尖叫。”

据布伦特告诉警方,这支手枪通常不上膛。事发前,莫利坐在汽车后座上。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