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惊险!西班牙一男子被凶猛斗牛数次撞倒顶起

2019-10-25 09:40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0月23日报道,近日,一段惊心动魄的视频显示,在西班牙东部瓦伦西亚举行的地方斗牛活动中,一名男子被凶猛的公牛撞倒在地,推顶到墙上。

在西班牙东部瓦伦西亚的博尔博托镇,村民们正在参加"斗牛跑"(bous al carrer)活动。视频显示,一名男子被公牛反复攻击并顶在墙上,只要村民靠近它,这只黑色的公牛就开始暴走。一名穿着蓝色上衣的年轻人冲向了角落,安全逃过一劫。然而,另一名穿着白色上衣和黑色裤子的男子不幸被公牛撞倒在地。健壮的的公牛把他推向墙壁,并顶到半空中,其余参加节日活动的村民们都十分震惊。视频中,一名女子开始呼救,另一名男子脱下衬衫,不断挥舞以吸引公牛的注意。据报道,他们最后用红旗分散了公牛的注意力。

据了解,被攻击的这名男子是公牛赛跑活动的常客。随后他被送往医院,身上至少有六处角伤。活动组织者表示,该男子没有生命危险,正在恢复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