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22岁鲁能女球迷网络发布遗书 山东网警:人已找到

2019-11-04 09:16 来源:闪电新闻
分享到:

11月3日13:06分,一名自称鲁能球迷的女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篇题为《遗书》的文章,文章的段落中有疑似自杀的倾向。

文章一经发布立刻引起了鲁能球迷以及网友的关注。“山东网警巡查执法”“山东鲁能新闻中心”等微博账号迅速转发并向网友征集线索。

“一个月后我们还要一起见证!”鲁能球迷们通过微博留言鼓励着这名女生,同时也在寻求各种途径帮助警方寻找线索。

11月3日17:04,一名网友发布消息,称已经联系上了这名女球迷的父亲,这名女球迷人在泰安,父女俩已经联系上。

17:36,这名女球迷再次发布微博,证实自己已经安全,“如果你们身边有患有心理疾病的朋友,请不要丢弃他们,他们看似怪异的行为是在向你们求救。”

感谢网友的帮忙,希望不要过多打扰文章中提及的人。

18:55,“山东网警巡查执法”发布微博称:“属地公安机关反馈人已找到,一切平安!”

目前,女生已经安全,网友们也松了一口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