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美一母亲开车时吸毒品昏迷 12岁女儿报警求救

2019-11-07 16:40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1月4日报道,近日,美国一位母亲开车途中因过量吸食海洛因昏迷后,其12岁的大女儿报警求助,最后,车上三个孩子平安无事,该名母亲经治疗后情况稳定。

据报道,当时,28岁的蒂芙尼·史密斯(Tiffany Smith)开车载着三个孩子和两条狗,行驶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一条高速公路上,途中吸食过量海洛因昏迷后,其12岁的大女儿将哭着拨打911求助。

据悉,蒂芙尼在救护车上醒来后,对警察称其吸食海洛因的原因是因背疼无止痛药,而且还要开五小时的车。她被指控忽视儿童罪,但在医院接受治疗后并未立即入狱。报警的大女儿和两个弟弟(一个7岁,一个1岁)都没受伤,目前由他们的祖母监护,两条狗则被当地的动物管理中心带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