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经济压力太大!男子欲自杀 被阻止后抱着儿子痛哭

2019-11-09 07:39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11月6日22时,常州小河所接到一起报警称:朋友要自杀。

接到报警后,民警唐融迅速赶到事发地点,看有一男孩在路边哭泣,说爸爸要自杀。民警前往男孩说的地方,看到有一男子拿着瓷砖想砸自己的头,男子的母亲和朋友正在阻拦,唐融先是安抚男子的情绪,再趁其不注意将瓷砖夺了下来。

男子抱着儿子痛哭流涕。

经询问,来自安徽的男子万某称自己经济压力太大了,每个月要给父亲三千元生活费,自己刚买了车,每个月还有五千元的车贷要还,自己的儿子上学还要费用,今天喝了一些白酒后,觉得自己心里太苦了,就想开车回老家,母亲不让自己回去,看到了路边的瓷砖就想砸头自杀。

民警不断劝说教育安抚,唐融称万某也有小孩,如果真的自杀了,自己的儿子要怎么办,父母年纪又那么大了,怎么能帮他照顾好儿子,在唐融的劝说下,万某情绪渐渐平复,打消了自杀的念头,并将男子送回家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