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气愤!3岁幼童被老师打得伤痕累累 涉事幼儿园方回避

2019-11-19 06:13 来源:新闻夜航
分享到:

近日,天津的周女士在微博上求助称,

自己年仅 3岁的孩子童童(化名)

在天津北辰区华夏大通双语幼儿园上课时,

疑似遭到了老师的殴打。

经医院检查,

童童鼻骨变形,

全身多处淤青。

△周女士在网上求助

“我的孩子被幼儿园老师殴打致伤,孩子只有三岁半!”11月13日,天津市民周女士在微博求助称,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上课时,疑似遭到了老师殴打、关厕所等体罚。

△涉事幼儿园

11月15日,记者联系上周女士,据她介绍,童童今年3岁5个月,9月初才去华夏大通双语幼儿园上的小班。这家幼儿园就在周女士所住的小区附近,据周女士介绍,整个幼儿园在夏天时有30多个孩子,现在天冷了,只有10多个孩子。园里有三位老师在此教学管理,平常都看不到园长。

周女士发现孩子身上有伤的时间是11月6日。据她回忆,当天在吃晚饭的时候,孩子突然说脸疼:“我一看孩子鼻梁肿了,下嘴唇破了,脸上还有手掌印。晚上睡觉的时候发现,额头也破了,屁股上也有红印。”周女士介绍,她询问童童这些伤是怎么来的,童童说是老师打的,当晚周女士就报了警。

△监控画面中疑似童童被殴打的画面

周女士告诉记者,她一共去幼儿园看了两次监控。第一次是在 11月7日早晨,当时幼儿园园长陪着她一起,但只看到了一小段。“园长看到监控里面确实有打孩子的片段,就没有给(继续)看了。看到了老师举起凳子,要砸孩子(的画面)。”

第二次去幼儿园看监控是 11月14日,周女士告诉记者,在一段 10月31日的监控视频中,她看到了老师用手拍童童的额头、扇童童脸的画面,"拍了很多下,还用左手右手一起扇孩子的脸。"

△童童的诊断报告

在周女士提供的天津市儿童医院诊断证明书上,记者看到,诊断结果显示童童右眼内睑、口唇下、右面颊右后腰、右臀部等多个部位可见淤青;一份电子 CT诊断书写道,童童的左侧鼻骨"形态欠规整,不排除骨折"。

周女士告诉记者,现在童童已经不敢去上学了,“外面辅导班死活不(敢)进去,拽都拽不进去。”她目前正带着孩子四处求医治疗。

据周女士透露,从事发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十多天,但幼儿园方面始终未向她表达歉意或提供赔偿,这让她感到非常无助。她希望幼儿园能够早日负起责任。

记者试图联系幼儿园负责人,但电话始终未能接通。11月15日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天津北辰区教育局核实情况,教育局幼教科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此事,事情发生后区政府和教育局都很重视。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涉事幼儿园并非正式幼儿园,仅是一家托幼点,目前已暂停运营,正在接受教育局和警方的调查。

随后记者致电天津市公安局北辰区分局,宣传科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此事已正式立案,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