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子凌晨报警:我吸毒了,来验我吧 真相令人无语

2020-01-10 07:48 来源:荔枝新闻
分享到:

最近,南京一名女子打110报警,说自己吸毒了,让民警去抓她,还说主动配合要尿检。

事情发生在1月5日深夜,一名女子打电话报警说:“我吸毒,你可以过来验我。我承认我自己……”话没说完,电话里传来一名男子声音,听不太清楚说什么,电话就断了。

民警担心现场有什么意外情况,根据报警人李某提供的地址,赶到了南京建邺某小区。当时20多岁的李某满身酒气坐在沙发上,还是坚持报警时的说法。不过一旁,自称是李某男友的男子说,根本没这回事。因为李某生气了,要气他,才报警说吸毒。

一人很是肯定,一人极力否认,真相如何,还是得靠尿检。结果显示,李某和姚某尿检都呈阴性,说明近期没有吸毒。经查,两人也没有涉毒前科,随身也没有带涉毒物品。此时,李某这才交代,因为和男友闹别扭,又喝了酒,一气之下就报警想让民警将两人都带走。

警方告诉李某,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谎报警情属于违法行为。李某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考虑到李某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意识到自己错误后认错态度很好,也主动写下了保证书,民警对她批评教育处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