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112岁!世界最长寿男性去世 此前刚获吉尼斯认证

2020-02-25 11: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23日夜,来自日本新潟县上越市的“世界最长寿男性”渡边智哲在其入住的养老机构因衰老去世,享年112岁。

据报道,渡边出生于1907年3月。他曾经做过工厂职员和新潟县政府工作人员,退休后曾务农。他共有5个儿子、12个孙子(女)、16个曾孙(女)以及1个玄孙。

2月12日,渡边智哲获得“世界最长寿男性”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

他曾在12日于入住的养老机构内,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最长寿男性”。当时,他手持认证书,精神饱满地拍下了纪念照,旁边还放有自己亲手写下的“世界第一”书法作品。

不过,据渡边的儿媳妇称,他在被认证为“世界最长寿男性”后,渐渐食欲不振,并开始输液。21日,他出现发热症状,身体状况恶化,于23日去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