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酒驾撞上环卫车 路过的哥竟教了这么一招...

2020-03-19 17:19 来源:江苏新闻
分享到:

路遇别人出车祸

第一时间发短视频寻开心

更恶劣的是

还教唆并帮助酒驾的肇事司机逃逸!

最终,害人又害己……

今年1月16日凌晨4点多钟,常州武进大桥BRT车道上,一辆奥迪轿车与一辆正在车道上清扫作业的环卫车迎头相撞。

奥迪车头撞毁,气囊爆出,司机洪某蹲在车旁不知所措。而环卫车车头损伤严重,驾驶员被卡驾驶室内,受了伤,他打了110和119报警,等待救援。

这时,常州巴士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出租车司机戴某驾车经过,停车后没有帮着救人,而是拍了段短视频发到网上。

随后,戴某竟将洪某带到自己的出租车内,教唆洪某趁交警没来之前赶紧逃,并找人来“顶包”。

车内监控记录了戴某教唆洪某逃逸的画面:我估计你喝酒了,所以过来看下,你不能在那边,交警看到你满身酒气,肯定要坐牢,不是说罚点钱就好了,你这是醉驾。

戴某载着洪某离开现场,并将她送到医院。第二天,洪某还特意给戴某转账666块钱,作为感谢。

武进交警大队湖塘交警中队通过调阅相关公共视频资料,很快确定了肇事者是洪某。经传唤,1月21日洪某来到交警中队接受调查,承认了自己肇事逃逸的经过。

“司机戴某说他缺少法律意识,另一方面,女驾驶员洪某长得比较漂亮,他有可能有其他想法。”武进交警大队湖塘中队民警莫小波介绍。

肇事司机洪某因涉嫌肇事逃逸,被行政拘留12日,处罚款1900元,驾驶证被记12分,需重新学习。同时,她还需根据事故认定的责任比例,承担伤者的相关医疗赔偿费用。而的哥戴某也因涉嫌帮助肇事人员逃逸,被罚款1000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