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在长城上刻字的女子已找到,正在接受调查

2020-03-28 14:44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3月24日,八达岭长城景区恢复开放,景区迎来了首批网络预约购票的游客,然而就在大家饱览长城风光的时候,不和谐的一幕出现了:有游客在八达岭开园第一天,拿钥匙在长城城墙上刻字,并拍摄视频上传网络。

视频中,一名女子从另一男子手中接过钥匙在长城砖石上刻字,当被人问到“钥匙能刻上吗?”女子答道:“只能写。”对此,八达岭长城工作人员表示:“有证据的话肯定会通知相关部门,如果有录像会有一定的处罚。”

3月28日,记者从八达岭特区办事处了解到,在长城上刻字损坏文物者已经找到,并承认了其用钥匙在城砖上进行刻画的事实,目前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

据了解,目前,延庆区文旅局正在研究制定游客信用黑名单制度,凡有破坏文物等不文明行为的游客,八达岭长城及延庆其他景区都将在一定年限内不再接受网上门票预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