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男子遇交警表演“花式吹气” 最终难逃酒驾惩罚

2020-05-12 15:19 来源:胶东在线
分享到:

图片1

胶东在线5月12日讯(通讯员 温裕琳) 5月9日,烟台高速交警栖霞大队民警查处一起酒后驾驶的严重违法行为。

当日晚20时许,民警在沈海高速栖霞北收费站对一辆黑色轿车进行检查时,驾驶员一打开车窗,扑面而来一股酒味。然而驾驶员并不承认喝了酒,民警立即要求他下车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接下来男子开始了他的“表演”,或是表现出努力吹气动作不吹气,或是嘴伸到吹气口猛吹一秒便立马离开,根本无法测到准确数值。反复折腾了几回后,民警告知驾驶员:“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不然带你去抽血!”

驾驶员这才配合检测,检测结果为43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驾驶员这才承认,自己晚上喝了点酒,没想到刚上路就被逮个正着。民警对其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其进行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