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华沙公交车坠桥事故涉毒司机认罪 或将判15年监禁

2020-06-28 07:00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到:

当地时间6月27日,华沙地区检察院新闻发言人米洛斯瓦娃·赫勒(Miros awa Chyr)表示,在25日发生的公交车坠桥事故中,“嫌疑司机对于检方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承认在接班之前,即驾驶公交车之前服用了安非他命。我们将对此予以核实查证”。该司机将被审前临时羁押三个月。

△图片来自波兰通讯社

6月25日,在华沙北部,一辆城市公交车冲破了高架桥护栏,部分车体掉落桥下,事故导致1人死亡,17人受伤,其中4人伤势严重。26日,当地检察院称,在肇事司机血液中检测出安非他命,同时在其驾驶舱内发现一个装有0.54克安非他命的小袋。司机当时称自己记不清事发经过。检察院将就重大交通事故肇事和持有精神药物起诉肇事司机,如两项罪名成立,该司机将面临最高15年监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