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男子酒驾叫嚣:警察你敢抓我不?西安公安:安排

2020-06-30 15:25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分享到:

喝酒↓

酒驾↓

酒驾后辱骂交警↓

还发朋友圈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

花样作死吗?

西安阎良一男子就这么干了

男子:“阎良派出所,阎良交警,来,把我的牌子收一下,敢收不敢收?”

6月29号凌晨两点钟,西安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朋友圈发视频,公然辱骂警察。

民警从举报人那里了解到,该网友发布视频的时间并不久,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连夜组织民警对此事展开调查,民警在摸排的过程中,在润天路发现一名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形迹可疑。

随后,民警将这名男子挡停之后,对其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31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民警在对男子驾驶的摩托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辆所挂的车牌号正是辱警视频中出现的这辆摩托车。

由于男子饮酒过多

民警先将其带回醒酒

直到早上男子意识才逐渐恢复

一秒变“怂”

醉酒男子:一喝醉就不知道啥了,胡说八道,不是正常人了!

民警:那不能成为违法的理由。

醉酒男子:对对对对。

民警:不能喝完酒后,发生的违法行为就不认了。

醉酒男子:对对对对。

目前,该男子因在网上辱骂警察,无证醉酒驾驶报废摩托车,已经阎良警方抓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提示:酒后驾驶危害巨大,请勿心存侥幸酒后驾驶机动车。同时,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在网络、微信上发布、散布、传播具有挑衅、辱骂警察的言论,必将受到法律严惩。对公安机关有意见或者建议,可以通过正常渠道反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