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男子费力撬开ATM机,打开一看傻眼了……

2020-07-31 10:44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近日

湖北武汉一男子因为缺钱用

左思右想之后

决定去银行弄点钱

当他趁夜撬开ATM取款机后

打开一看却傻眼了

……

7月25日凌晨4点半,一名穿红色雨衣的男子来到武汉市徐东大街某自助银行。他先用一根铁棍捅坏了银行的视频探头,然后开始撬ATM取款机。

这台ATM机非常坚固,为了撬开外壳,这名男子花了半个多小时,中间曾两次停下休息,取下口罩大口喘气。

然而等他好不容易撬开了外壳

里面竟然露出了

保险箱!

撬开ATM机已经费了九牛二虎之力,面对坚固的保险箱,男子实在是没有多余的力气了,最终决定放弃,匆匆离开了银行。

民警调查发现,男子走到一个小区门口后把雨衣脱了,过了没多久就看见他牵了一只狗在小区里遛。警方判断,他就住在这个小区里。

经过走访,民警很快就锁定了今年58岁的小区居民鲁某。当天上午10点,民警上门将鲁某抓获。

鲁某交代,他曾在武汉某工厂上班,离职后四处打工,2019年再次辞职后就没有上班。他打小区附近银行ATM机的主意,是想搞点钱花。

打定主意后,鲁某找了根撬棍,穿上雨衣、戴上口罩,还特意戴了个鸭舌帽遮挡眼睛。没想到如此精心伪装,还是没能逃脱,警察不到6个小时就找上了门。

目前,鲁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