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喂,119吗?我床边趴着条鳄鱼,一米多长…

2020-07-31 16:45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分享到:

“喂,119吗?我床边趴着条鳄鱼,一米多长……”

7月29日下午5时许,济南消防美里湖救援站突然接到群众报警:天桥区某工业园,一名工人宿舍中竟发现了一条长约1米多的鳄鱼。

接警后,济南消防美里湖救援站迅速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消防员经勘查发现:一条长约1米多的鳄鱼爬在屋里床边。

不过,鳄鱼的嘴上被黑色胶带缠住。针对此情况,指挥员立即安排消防员紧闭门窗、防止鳄鱼逃跑;同时,为保护鳄鱼不受伤害,消防员又联系辖区派出所、济南动物园协助抓捕。

待济南动物园的工作人员到场,消防员协助他们利用特制的网兜将屋中的鳄鱼迅速捞起再放进笼子内。随后,这条鳄鱼也被济南动物园带走、妥善处理。

至于鳄鱼的来源,由于该工人宿舍周边有多个物流,救援人员也推测:这条鳄鱼系在物流运输过程中挣脱束缚、不慎逃脱。

对此,消防部门也提醒市民;出门时要关好门窗,尤其是平房地带更要防止一些危险动物跑进家中,避免给家人带来意外伤害。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尉伟 通讯员 王子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