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广西一男子用口罩遮挡车牌 还一路拖行交警

2020-08-02 08:34 来源:广西北海交警
分享到:

7月29日,

在北海市北京路重庆路路口,

一男子竟骑车拖行一名交警,

场面非常吓人

当天19时12分,北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陈警官在下执勤高峰期前往支队途中,经过北京路重庆路口时,发现一名男子的电动摩托车号牌被口罩遮挡,便上前制止交通违法行为。

该男子发现后方有民警在,急忙骑车逃窜,还将陈警官带倒,一路拖行,致陈警官受伤。该男子弃车逃离现场。

案发后,北海警方经过调查,迅速锁定了嫌疑人邹某。事发后,邹某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警方通过邹某家人多次劝其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

7月30日11时许,在警方强大侦查压力下,邹某主动到公园路派出所投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邹某对其妨害公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邹某(男)17岁,北海市合浦县人。邹某称,他在北海一酒吧上夜班,由于担心上下班途中闯红灯被抓拍,便想到用口罩遮挡号牌规避处罚。事发时,由于害怕被交警逮住,他心里慌张就逃离了现场,回到家中呆了一晚后,心想躲不过,就在家人陪同下,来到派出所自首。

7月31日,犯罪嫌疑人邹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交警提醒:出行途中要遵守交通法规,路遇交警检查要主动配合路面执勤交警的指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