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又一起!一应届毕业女生失联22天!监控拍下最后身影

2020-08-02 14:48 来源:齐鲁晚报
分享到:

近日,南京一应届大学毕业生失联22天一事引发广泛关注,涉事女生于7月9日上午离开与男友的共同住处后失联。

8月1日,记者从该女生父亲李先生处获悉,女儿失联前曾因琐事与男友洪某吵架,家人苦寻多天未果。目前,家人已向警方报警,目前暂时没有新的线索。李先生表示,一家老小十分着急,希望女儿看到信息能够及时与家里人联系。

李先生的女儿李倩月生于1998年,今年6月刚从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文化旅游学院毕业。事发前,李倩月和男友洪某住在南京市栖霞区某小区。

据李先生介绍,7月初,李先生和妻子还曾和女儿有过电话联系,当时并未发现女儿有任何异常。7月10日,他和妻子接到女儿失联的消息,便急匆匆从江苏扬州老家赶至南京。

李先生向记者介绍,女儿毕业后暂未找到工作,和洪某交往以来,两人经常吵架拌嘴。女儿失联前,也曾与洪某因琐事吵架,7月10日,洪某突然联系不上李倩月,电话关机,微信、QQ都没有回复。

随后,洪某通过小区监控视频画面得知,李倩月于7月9日10时42分独自一人离开所住小区。

在南京寻找女儿数日未果,李先生向南京警方报案寻求帮助。李先生从警方处了解到,李倩月于7月9日从南京乘坐飞机到达云南昆明,7月9日晚上从昆明转机至西双版纳,下了飞机后,当晚21时16分到了勐海县兴海检查站,之后便没有再无线索。

7月24日前后,李先生从南京赶往云南,并寻求当地警方帮助。但数日来,并未能在昆明和西双版纳找到女儿的线索。8月1日,李先生告诉记者,目前,他只能先回家等待警方调查线索。

李先生表示,女儿失联至今22天,一家老小十分着急,希望女儿看到信息能够及时与家里人联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