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父子酒驾分别被抓:“这是我儿子,怎能不管?”

2020-08-07 08:47 来源:CCTV
分享到:

喝酒不开车已经是共识,但是有些人偏偏反其道而行。

近日,河北邯郸交巡警邯山一大队民警在邯临快速路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小客车驾驶人有酒后驾驶嫌疑。

经检测,驾驶人每百毫升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33.7毫克,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其带到中队做进一步审理。

在审讯室内,驾驶人却意外看到了自己的父亲。得知儿子是因酒后驾驶被带到了这里,这位父亲气不打一处来,当场教育起了儿子。

那这位驾驶人的父亲为何也在交警队呢?原来,他也是因为酒后驾车,被交警扣留的。

就这样,这对父子聚在了一起。小客车驾驶人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处以2000元罚款,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而其父亲因无证驾驶,被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的车辆未悬挂号牌被处以200元罚款。由于其还涉嫌二次酒驾,民警对其罚款2000元,扣留机动车,并处10日以内行政拘留。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