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海口一轿车撞击高铁桥墩后剧烈燃烧 车内2人死亡

2020-08-11 07:24 来源:南海网
分享到:

8月10日21时许,海口南海大道西段一辆汽车撞到高铁桥墩后瞬间引发剧烈燃烧。

随后,记者从海口市120急救中心获悉,8月10日晚上9点多接到报警信息,南海大道气象台附近有一辆小车撞到高铁桥墩后引起燃烧,需要救护车救助。海口市120急救中心立即调派救护车出车,医生到达现场后反馈发现车内两人已无生命体征,目前还在排查后续情况。

当天晚上9时53分,消防人员在现场将明火扑灭后将事件移交公安部门处置。

警方初步确认,这是一起私家车撞击高铁桥墩引起的单方事故,车前排有两具烧焦尸体,后排满是灰尘,暂不能确定死亡人数是否还会增加。警方正在努力核实两人身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