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75000元办签证?女子入境西安被查获 真相来了

2020-09-28 15:21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分享到:

现在一些人会选择

出国学习、挣钱,

但是出国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

切莫投机取巧!

这不,近日,

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

执勤四队在执勤时

就遇到了这样一件事。

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四队民警田原:“把口罩摘一下,从哪里回来?“

当事女子:“马德里。“

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四队民警田原:”9月22日下午,在执行马德里到西安的CA908次航班的入境检查任务中,我发现一名中国籍旅客神色比较慌张,行为举止有一些异常。”

而在对这名女子的护照进行查验时,民警发现了问题。

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四队民警田原:“她护照上的申根签证和真版的申根签证,版式存在较大差异,有伪造的嫌疑。“

当事女子:”我当时旅游办的签证。”

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四队民警田原:“来,你跟我来。“

面对边检民警的询问,这名女子的回答漏洞百出,于是民警对她持有的申根签证做了进一步甄别,经后台技术鉴定,确认该申根签证系整版伪造。

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四队民警田原:”经过进一步询问,该名女子承认她的这份伪假申根签证,是在国内花了75000元人民币获得的。”

同时,这名女子也承认自己去西班牙,就是为了打黑工挣钱。

民警介绍称,该女子在西班牙一直从事非法务工的相关工作,这次因为疫情的原因失业,迫于生计,再加上自己的身体也不太好,所以选择回国。

普通人分辨不出这张签证的真伪,但是边检民警根据多年的工作经验,一眼就看出了问题。

陕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执勤四队民警田原:“该名女子的行为已经构成了使用伪假证件入境,我们依法对她进行了行政处罚,并收缴了她的护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