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黑龙江警方劝返一名潜逃泰国B级逃犯回国自首

2020-10-20 15: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黑龙江双鸭山警方劝返潜逃泰国B级逃犯邹某某回国自首。(双鸭山市公安局供图)

中新网双鸭山10月20日电(记者 姜辉)20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公安局发布消息,在公安部“猎狐专项行动办公室”和黑龙江省公安厅“猎狐专项行动办公室”的协调指挥下,该公安局成功将一名潜逃至泰国的B级逃犯邹某某劝返回国投案自首。

为缉捕境外经济犯罪逃犯,黑龙江省今年启动了“猎狐2020”百日会战行动,双鸭山市公安机关经侦部门围绕户籍地在该市的境内外经济犯罪逃犯,全力开展线索搜集工作。友谊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发现,辖区居民邹某某2017年因经济犯罪被江西省警方上网通缉,并被公安部列为B级境外逃犯。经深入侦查,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邹某某已潜逃至泰国。

双鸭山市、友谊县两级公安机关经侦部门迅速成立追逃工作专班,敦促邹某某家人协助公安机关规劝邹某某投案。经耐心细致劝导,2020年10月14日,邹某某由泰国某机场飞抵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向双鸭山警方投案自首。(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