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网购万元苹果手机到手变成苹果味酸酸乳?合肥警方立案

2021-02-28 06:51 来源:新安晚报
分享到:

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2月27日消息,1万多元的苹果手机,官网购买,邮政配送,到手时却成了250ml的苹果味酸酸乳,近日,合肥刘女士的遭遇引起热议。记者采访获悉,距刘女士收到酸酸乳已有近十天,目前苹果方还没有回应,邮政表示”在查“,却没有结果。2月27日下午,刘女士被告知”本应发给她的手机已被激活“,但工作人员未向记者证实此说法。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寻帮助:收到”苹果“味的万元“手机”

“我买的是苹果手机,竟然收到一盒苹果味道的酸酸乳。”2月27日,接受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新闻记者采访的刘女士说到自己购买苹果手机的经历,显得十分无奈和气愤。

刘女士向记者出示的账单详情显示,2月16日16点05分,她支付了10099元,付款商户全称为”苹果电子产品商贸(北京)有限公司“,商品为”苹果官网产品”。”是一台苹果12pro max手机,256G的金色。”刘女士表示,之前她本计划去商场买,但被工作人员告知金色没有现货,官网还有以旧换新,想到自己的旧苹果手机可以置换,于是下单付款。

”我接到投递员的电话,说快递到了。“刘女士回忆,2月18日,她还在上班,不在家。“他说可以存放在快递柜,我还质疑,像这样的贵重物品是否要当面签收。”经过沟通,快递最终放入了投递柜。根据丰巢智能柜的取出通知,当日下午9点16分,快递被取出。

“拿回家一看,就发现了一盒酸酸乳,250ml的。”刘女士告诉记者,她第一反应是“大脑一片空白”。

找说法:十多天只说”查”却没个结果

满心期待的手机变成了一盒绿色的酸酸乳,冷静之后,刘女士认真查看了快递盒。”我是从盒子的封条处拆箱的,酸酸乳就固定在胶条里面。“刘女士说,看外包装,没有明显的拆封痕迹,重量感觉也和一部手机差不多。但盒内的侧面,有几处像拆过的,固定条也感觉被拉扯过。

当晚9点24分,她联系了快递员,但电话没接通。随后,刘女士又分别拨打了EMS11183热线和苹果客服电话,但非客服服务时间。次日,她将遭遇第一时间向两家客服进行了反映。

“现在快十天过去了,到底怎么处理,一直没结果。”刘女士郁闷地说,邮政那边换了几个人联系,其中一位自称负责苹果合肥邮政业务的工作人员告诉她,正在核查。向苹果反映后,对方要求她发送邮件,“先后有不同的两人给我发了两个邮箱,但发了之后“石沉大海”。

”在官网购买手机,也是出于信任。”刘女士说,不管是苹果还是邮政,都是大公司,按理操作是有规范的,“一查就应该知道怎么回事,我作为受害者,应该尽快给出一个明确的态度,安排补发手机”。

疑问:到底哪里除了问题?

那么,究竟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截止记者发稿时,刘女士表示,苹果方仍没有回应。

而在物流环节,刘女士提供的邮件记录显示,2月17日16点31分,刘女士的快递已收寄,位置为“上海”。2月18日8点22分,到达合肥邮区中心局邮件处理中心,14点28分,合肥寄递云谷路安排投递,15点55分显示“已签收”。

2月27日下午2点左右,刘女士告诉记者,又一名自称是邮政的工作人员电话告知,核查有了进展:本应发给她的手机,目前查询已被激活,但对于刘女士所遇问题的处理,依然未明确回应。

当晚7点左右,记者联系到该工作人员,他未向记者证实这一说法,只回应称”还在查,详情不方便说。“他表示,如果有进展,将会告知刘女士。

而记者也从合肥警方获悉,刘女士报警后,警方已立案侦查,正在侦办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