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悬赏20万!5岁女童串门失联 母亲以泪洗面:想确认活着

2021-06-16 06:45 来源:法治周末报
分享到:

为了找女儿,练女士已经无心打理自家的奶茶店了,她打算之后把店面转出去,2岁的小儿子也交给孩子奶奶照看了。她现在只想确认女儿还活着,不管多少钱都愿意给。

6月14日,据红星新闻报道,失踪了半个多月的江西5岁女童昕昕(化名),目前还没有被找到,孩子母亲练女士说,昕昕从小就特别乖,她一直告诉女儿不要跟陌生人走,女儿一定不会跟别人走的。

练女士说,因为小儿子还需要喂奶,平时就留在他们夫妻身边照顾,女儿稍大一点,就托给爷爷奶奶照看,夫妻俩周末或者过节的时候,就会去看看女儿。

5月30日,爷爷奶奶带着昕昕去德兴市万村乡大塘村走亲戚。练女士称,孩子是第一次去那个地方,那里很偏僻没有监控。

中午吃完饭后,昕昕跟一个小男孩在门口玩,奶奶就在不远处坐着。两个孩子在门口踢球、赶鸭子玩,可能是男孩脚劲儿比较大,总是把球踢到奶奶身上,奶奶就把凳子往门内挪了挪,前后不过十来分钟的时间。

奶奶再看的时候,门外就只剩小男孩一个人了,他说自己回家取了个玩具,回来也没看到昕昕在哪,练女士接到消息后连忙报警。当天下午,当地救援队、村民纷纷帮忙搜寻,山上、附近的水域,甚至化粪池都找过了,但还是没找到孩子的踪迹。目前,蓝天救援队已经停止了搜寻。

练女士一家做了寻人启事,并悬赏20万元寻找孩子。“她是我全世界最对不起的人”练女士自责地说道。她说,如果是谁一时糊涂把孩子抱走了,希望对方能悄悄地把孩子送回来,他们也不会追究,现在只想孩子能平安。

孩子失联的这段时间里,练女士一家整天以泪洗面,练女士几乎一天不停地在朋友圈里呼唤孩子,早点回家。这些天里,练女士和丈夫基本都是大半夜才睡,但是躺床上合上眼之后,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谁没睡着,两个人整天恍恍惚惚的。

练女士说,最近听不到警方的搜救进展,她夜夜都睡不着,只能一遍一遍地翻看女儿的照片,挨家挨户都问了,水池里的水也放干了,哪里都找遍了,昕昕还能去哪里啊?

昕昕走失后,网上曾流传“失联女孩已经遇害,遗体被搁置在冰箱里”的说法。6月8日,警方通报显示,该说法为假消息,造谣人员余某已经被警方带走,搜寻工作仍在进一步开展中。练女士说,如果女儿能回来,她一定会加倍补偿女儿,一定要把她带在身边照看。

寻人启事显示,女孩江奕昕今年5岁,身高大约100厘米,失踪的时候穿着黑白条纹的短袖,粉色长裤和米白色鞋子。孩子爸爸说,孩子能说出他和妻子的名字,也知道自己住在哪,希望看到孩子的人能早日送她回来。

部分素材综合自江南都市报、楚天都市报、红星新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