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郑州男子被困车库72小时获救:8次想放弃 喝污水续命

2021-07-25 07:06 来源:正观新闻
分享到:

@正观新闻7月24日消息,郑州男子被困地下车库72小时获救,目前正在医院救治。

受暴雨影响,郑州市金水区金成国际广场3万平方地下车库已成汪洋,300余辆汽车孤立无援的漂浮着。7月23日下午15时10分许,被困3天3夜的李永胜被成功救出,李永胜身体有挤压伤,目前正在医院救治。

获救男子被困72小时靠喝污水续命:致使身体机能严重受损

    另据河南广播电视台民生频道《大参考》栏目官方微博消息,郑州男子趴在被淹车库通风管上72小时,获救后说道“终于死不了了”!获救男子的家属告诉记者,被困车库期间,他曾绝望到八次想要放弃,渴了就喝污水,困了就趴在通风管道上,一个位置水满了,他就攀爬换到另一个位置,不断在水中寻找求生位置,凭着强烈的求生欲,终于在7月23日下午他等来了救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