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河南一老汉手持钢架拦婚车要红包 警方:市民遇到可报警

2022-01-25 06:47 来源:极目新闻
分享到:

1月24日,河南驻马店汝南县一辆婚车刚出酒店,便遇到有人手持钢架拦车索要红包。汝南县公安局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时还接到了报警。

网传视频显示,两名老人拦在一辆婚车前,其中一人还拿着钢架子。当婚车试图绕过时,老人拿起钢架子欲砸向婚车,被其他人阻拦未果。

视频截图

极目新闻记者核实到,这件事发生在河南驻马店汝南县。1月24日,目击者汤先生(化姓)告诉记者,当天上午,新郎刚在酒店接到新娘准备回家,便看到这两名老人堵在婚车前面讨红包。有人给了几个在接亲游戏中剩下的小红包,可能是金额小,老人不满意,便出现了视频中的一幕。后来,新人的一名亲属和拦车老人说自己手里有红包,才把老人引开了,婚车趁此空隙顺利开走。后来老人没有收到红包,还去追了一下婚车,但没有追上。

视频截图

迎亲酒店的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当时这对新人刚准备从酒店出发,便遇到了拦婚车的人。这是他们酒店第一次遇到这种事,酒店经理也带领门口的保安上前阻止。

汝南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24日上午9点18分他们接到了报警,称有人阻拦婚车。不过9点半左右,民警收到报案人反馈,得知拦车者已离开了现场,暂不需要出警。以后,市民再遇到类似情况可报警处理。(记者 曹雪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