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威武!青岛开展特巡警跨区域集结拉动演练

2020-11-09 21:23    青岛新闻网

演练现场。‍

青岛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陈志伟)日前,青岛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组织直属各大队及市南、开发区、城阳分局特巡警大队分别在李沧东部和崂山西部城区开展跨区域集结拉动演练,共拉动警力120余人、车辆21台,携带20余类共546件装备器材,起降警航无人机12架次,突出实战引领和问题导向,全面检验参演各单位的远程机动、应急处突和协同作战能力。

演练现场。‍

演练过程中,各参演单位严格按照方案要求,全流程、全要素砺炼战时值守、机动开进、动中指挥、应急处突等实战流程;支队四大队、六大队和七大队在集结地演练应对持爆炸物暴恐袭击案件处置科目。

演练现场。

演练现场。

首次参与拉动的警航无人机采取随行伴飞、接力值守等方式向指挥车实时传输拉动演练视频影像,为决策指挥提供有力支撑。

精彩推荐

到2035年,青岛这个区有望新建27所中小学幼儿园!

2020-11-10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青青岛观察】疫情下如何保证医疗供血?青岛交上这份“满分答卷”

2020-11-10    青岛新闻网

威武!青岛开展特巡警跨区域集结拉动演练

2020-11-09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