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初音未来、明日方舟、幸运星……这个春节假期 青岛幻梦Mini动漫派对带你嗨翻天

2023-01-26 10:32    青岛新闻网

青岛新闻网1月26日讯(记者 刘文超)1月25日,在湛蓝色的海边,清新与火热激情碰撞,一场“HOT”爆冬日的青岛幻梦Mini动漫派对在青岛国际邮轮母港TEU集装箱部落闪亮登场。TEU集装箱部落门口已经被二次元的氛围包围。初音未来和紫罗兰永恒花园,明日方舟,幸运星等主题车停放在漫展门口。

在TEU集装箱部落,幻梦Mini动漫派对的快乐即将开始,各位Coser盛装出席。在这形形色色的世界,每个人脸上都有面具,不只有面对心酸时佩戴的“微笑面具”,也有可以释放真我的“真实面具”。就在这里,他们也许并未互相更深入地了解,甚至不知对方姓甚名谁,但这不妨碍他们可以友善地对待彼此,展露发自内心的笑容,也许这就是漫展存在的意义吧。

天气虽然寒冷,但在活动首日,游客们早早抵达现场,有序地等候着一天快乐的开始,笑容时不时出现在大家的脸庞。在幻梦Mini动漫派对,可以尽情释放自我,动漫、游戏只是大家的爱好之一,因为这个共同的爱好,接纳新人,彼此信任共享快乐,没有任何标签,没有任何束缚,大声说出你的热爱。

现场的互动环节丰富多彩。无厘头的互动游戏,可以唤醒你的愉快心情,比陷在短视频的漩涡中更加地有体验感。拽着朋友一起去逛逛市集展位,平常不太能买得到的动漫游戏周边这次可以挑选个够。桌游区笑声是此起彼伏,“不打不相识”那句老话现在依然有道理,很多一个人来的也找到了自己的“战友”。BJD娃区的娃娃们都非常可爱帅气,还有萌宠区可爱的小狗小猫们,乖巧灵力,小编现场已经“吸”完了。

现如今,汉服文化在年轻人的“热爱”趋势之下已科普开来,敢爱,敢穿,让国文化因有她们而美出新高度,每天都有同袍在“入坑”,而现在“入坑种草”只需要一步,现场试穿感受汉服的魅力。

1月26日,活动将继续精彩,再次正式邀请你,赶紧线上购票,来一起感受别样快乐吧。

精彩推荐

【向光而行·你好2023】公交司机王勇:服务乘客美好出行 他是城市里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2023-01-27    青岛新闻网

初音未来、明日方舟、幸运星……这个春节假期 青岛幻梦Mini动漫派对带你嗨翻天

2023-01-26    青岛新闻网

大年初五迎财神 祝大家财源广进 福气多多 好运常在 好事连连!

2023-01-26    青岛新闻网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