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奇葩!女子认为摄像头“破坏风水” 竟向邻居家泼粪水

2018-04-13 16:19 来源: 南国早报
分享到:

近日,家住南宁市霖峰壹号小区的何先生,在家门口安装了一个监控摄像头。没想到,此举引起女邻居的不满,认为摄像头影响自家风水,就装了一瓶粪水泼在何先生家门口。

近段时间,何先生放在家门口的快递包裹和自行车莫名失踪,他就在门口安装了一个监控摄像头,并用一扇小木门将门前自家通行的通道围挡起来。

3月29日中午,何先生儿子在家午休,突然闻到一股强烈的臭味飘进家。他打开门一看,发现门前地板和柜子上到处是粪水,旁边的几双鞋子也沾着粪水,恶心至极。

▲视频截图

接到儿子电话,何先生赶回家中,通过查看监控录像,见邻居梁某从家里走出来后,拧开了手中一瓶乌黑的液体,不停地往何先生的门口泼洒。

何先生和梁某是对门邻居,两家虽入住小区一段时间,但平日少有往来。

看到这一幕,何先生很气愤,立即报警。随即民警赶到现场取证,并电话告知梁某,让她到凤岭派出所接受调查。

然而,梁某迟迟不露面。何先生将监控视频发到小区的微信群,梁某在群里回应称:

何先生安装的小木门和摄像头,影响到我家的风水,早知道摄像头也拍到了我,当时应该先乔装打扮一番。

何先生安装的摄像头,仅监控公共通道,得到警方和小区物业的认可,但梁某的行为却涉嫌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警方欲对梁某采取强制措施后,4月10日,她才到派出所与何先生协商,并当面道歉。

▲网络配图

考虑到梁某还年轻,两家人又是“抬头不见低头见”,何先生原谅了她,放弃对她的索赔,并要求警方不要对她采取行政拘留措施。

辖区派出所民警经过综合考虑,在符合相关法规的前提下,同意了何先生的意见。梁某写下了保证书,接受了警方的一番教育,与何先生握手言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