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夜市开店遭人报复 门面竟两次被泼粪(组图)

来源:青岛网络电视台 作者: | 责任编辑:中石 2014-06-16 06:28:03

    夜市开店 门面竟两次被泼粪

    暗地里使坏的主儿,生活在线没少曝光,昨天,在黄岛保税区于家河夜市开店的刘宝又遇到一个。

    前天中午11点,小李在店里正忙活,忽然听见砰的一声,还没缓过神来,就闻见一股恶臭,再仔细一愁,这是谁这么缺德,扔进来一桶大便?作了业就想跑,小李哪里肯罢休,开着车就追了出去,可是对方三拐两拐就不见影了,小李沮丧的回了店,到底是谁,跟自己还没完了?

    小李很纳闷,自己做生意最讲究和气生财,也没和什么人闹过矛盾,到底是什么人,为了何事,要两次泼粪呢?上回泼粪者的特征也是光头,戴眼镜,莫非是一伙人?

    看着视频,小李只能无奈的摇摇头,这人,我压根就不认识!

    小李到底怎么得罪这位了,一次次不惜一切代价,您这从收集到运输的这段过程也受苦了吧,还是打住吧,有事说事,别这样折腾别人也折腾自己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