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警方回应上海迪士尼游客纠纷:已调解 被打女子获赔1000元

2018-07-20 08: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企鹅号
分享到: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上周末,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凡迭戈剧院门口发生了一起彪悍妈妈殴打小姐姐的事情。据目击者透露,事情的起因是一个8岁小男孩在走路过程中可能不小心碰到了一女子身体的敏感部位,女子说了小男孩几句,结果小男孩的妈妈立刻暴跳如雷发起了飙,说小姐姐言语攻击她儿子,便开始和同行者一起对女子又打又骂。

今日下午,上海公安局浦东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发布了情况通报,通报称,7月14日17时许,浦东公安分局度假区公安处接110报警称:有游客在迪士尼乐园凡迭戈剧院门口被人殴打。接报后,民警赶赴现场处置,经调查,游客丁某(女,1984年5月生)的孩子(男。2010年10月生)在凡迭戈剧院看完演出出场时因现场拥挤与游客蔡某(女,1989年9月生)发生肢体触碰,双方因此发生口角争执,继而引发肢体冲突,双方均有轻微擦伤。后经人民调解委员会调节,当日,双方当事人达成谅解,签署调解协议书,丁某赔偿蔡某1000元。(北青报记者 王天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