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 > 正文

青岛各区的空气质量到底咋样 青岛政务通24小时实时报

2018-07-26 18:5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空气质量检测,是指对空气质量的好坏进行检测。空气质量的好坏反映了空气中污染物浓度的高低。空气污染是一个复杂的现象,在特定时间和地点空气污染物浓度受到许多因素影响。

青岛各区的即时空气质量到底咋样,我在的小区是否适合跑步呢?小编教你用青岛政务通一键搞定。

青岛政务通简介

“青岛政务通”APP由青岛市电政信息办主导建设,是青岛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的有益尝试。就像一个移动端“政务综合服务大厅”,市民办事无需再下载多个部门的APP和关注多个部门公众号,借助这一个客户端都可以得到解决。

2018年,青岛市41个部门已建成运行的移动端网上办事类应用都将整合迁移到“青岛政务通”,实现全市移动端政务服务统一办理入口、统一用户注册、统一标准规范。同时,大力推进非税缴费网上办理工作,全市公共服务领域移动端网上支付入口都将统一整合到“青岛政务通”。

下一步,青岛市还将推进实体政务大厅与“青岛政务通”APP融合发展,推动政务服务一体化办理,推进网上政务服务自助服务终端进入市、区(市)、街道(镇)和单位服务窗口,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