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西海岸第二届瑜伽文化艺术节在东方时尚中心举行(图)

2018-07-29 21:56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瑜伽爱好者现场展示。

青岛新闻网7月29日讯 (记者 刘文超)28日下午,由青岛非凡舞韵健身有限公司主办的“瑜悦东方时尚伽人”西海岸第二届瑜伽文化艺术节在东方时尚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岛城各处的千名瑜伽爱好者齐聚东方时尚中心练习户外瑜伽,共同感受天人合一的意境,在呼吸到新鲜空气的同时,更舒缓了身心。

瑜伽爱好者现场展示。

“户外瑜伽又叫纯氧瑜伽,是让瑜伽练习者在恬静的环境里,听着悠扬的音乐,感受天人合一的意境,大自然中的含氧量高,人们会不自觉地展开深呼吸,有利于加强心肺功能。置身户外,远离尘嚣,纵情用瑜伽伸展身体,让生涯中的懊恼和压力,在清风中一扫而净。户外瑜伽让练习者感受天人合一的意境,在呼吸到新鲜空气的同时,更舒缓了身心。”青岛非凡舞韵健身有限公司董事长惠成凤介绍,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瑜伽也有了更深地了解,她希望非凡舞韵能成为瑜伽文化的推广者,组织瑜伽文化艺术节就是为了让更多地人了解瑜伽。“瑜伽是不分年龄大小,不分性别,不分身体强弱的。我希望通过瑜伽文化艺术节的推广,让更多地人走进瑜伽教室,享受瑜伽,享受健康的生活。”惠成凤说。

瑜伽爱好者现场展示。

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方,中纺亿联董事长助理、秀坤开发建设副总辛俊杰对参与者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表达了一直以来东方时尚中心园区倡导的时尚生活方式的理念。

盛夏里,结束了一周的忙碌与疲惫,瑜伽正是释放压力、平静内心的好机会。瑜伽爱好者们身着轻便的服装,在舒缓轻松的音乐声中,在老师的带领下屏气凝神,开始了瑜伽练习。其中,年龄最小的是10岁小姑娘闫梦茹,年龄最大的是六旬的阿姨。此外,还有男性瑜伽爱好者共同参与。

瑜伽爱好者现场展示。

“才上一节课我就喜欢上了瑜伽,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轻松了,以后会坚持下去,感谢非凡舞韵和东方时尚中心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和完美的场地,也让我了解到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学员们在课后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对瑜伽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不少人将现场自拍照发布朋友圈,引来众多朋友点赞。

瑜伽爱好者现场展示。

5000元奖学金创业致力推广全民瑜伽。在西海岸有这样一家瑜伽馆,有这样一个她。她是惠惠,一个坚韧自信的西北女孩,因为她的一个舞蹈梦,带动了一个帮年轻人的创业的梦,她把消费“众筹”做成了企业运营文化。2010年毕业的惠成凤,拿着5000元奖学金起步和好友一起创业,让她学会了分享,借力,同时更加包容。

瑜伽爱好者现场展示。

第一次,没有任何工作经验,有的是满腔的热情。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的学习,让惠成凤有广阔的思维方式和良好的信息收集能力。她时常把自己比作海绵宝宝,掉进学习的海洋,就拔不动腿。不管是对舞蹈的挚爱还是想实现那个内心不堪平庸的自己,专注对是她唯一的捷径。从2012年起她开始做全力以赴做非凡舞韵,完成了从舞台上的舞者退居成为舞蹈老师,从舞蹈老师退居幕后成为经营者的转身。对她来说投资人是合伙人,员工是合伙人,会员更是合伙人。大家从一开始就见证和参与了品牌的快速发展。

瑜伽爱好者现场展示。

创建非凡舞韵的初衷就是想把瑜伽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广给更多在城市中奋斗的小伙伴。非凡舞韵主要经营5个板块:成人板块有:基础会员课程系列、教练培训系列、理疗私教系列课程;少儿舞蹈板块有:少儿瑜伽、少儿肚皮舞、少儿街舞、少儿模特、少儿拉丁、亲子瑜伽等时尚类少儿培训课程。会员增项服务板块有:皮肤管理、美甲、咖啡等。文化活动类板块:千人户外瑜伽/全国东方艺术节等大型文体活动。公益板块:彩虹梦想公益校服走进山区系列活动和彩虹梦想爱心基金。

如今,非凡舞韵又开放了全国加盟,开启100个城市合伙人扶持计划,全心打造150—300平社区瑜伽会所,努力实现全民瑜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